zai:TI10最接近冠军一次,如今变成老将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页

zai:TI10是最接近冠军的一次

2023-05-18 23:21 新浪游戏

0

  Liquid战队的三号位zai在柏林Major期间接受Escorenews采访时谈到了新版本、队伍的情况等。

  【关于新版本】

  一开始我们想多改变一些去努力适应新版本,但是慢慢发现这样做是不对的。之后我们就又回归了之前的打法。我们可能高估了新版本的变化,英雄方面其实变化真不大。

  【关于读懂版本】

  现在谈读懂版本还为时尚早。Major里就发生了很多变化,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还没有被我们挖掘出来。

  【新版本三号位的变化】

  现在有了传送门,要时刻保持警惕,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窜出来三个人。英雄的话变化不大,还是得出团队装,赤红甲和笛子太强了。

  【关于传送门】

  可能真的得让传送门在前几分钟不能使用,可能五分钟前不能用?不过我还是觉得传送门的设定是好的,出现了此前DOTA从未出现过的东西,如果下个版本就给更没了那可太无聊了。

  【你是否认同RTZ所说的你们仍是年轻选手的言论】

  我不认同。我觉得我打了很久的职业了,我应该也可以算是元老级别的选手了。我觉得无论RTZ喜不喜欢这个称谓,他都是老将了。就像我现在在Liquid的定位一样,我在利用我的经验帮助队伍。我刚开始打比赛的时候我是队伍里最年轻的,但是我一直打到现在后我已经是老将了。我可能不是岁数最大的,但绝对是职业年龄最大的那一批人了。

  【哪次TI最接近冠军】

  TI10吧。TI4和TI6我的队伍都很年轻,就感觉没什么期待但是轻松打进了前几名。TI10的时候我们都觉得可以赢,但是我们输了,那是最失望的一次。

  【关于TI12】

  去年没什么期待,但是今年真的是寄予厚望。我觉得今年我们的发挥都特别好。我们要发挥自己的长处,并且记住TI才是我们的目标,希望一切顺利。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