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小组赛第五日:世界冠军早早出局 Mlxg展现莽夫本能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页

S8小组赛第五日:世界冠军早早出局 Mlxg展现莽夫本能

2018-10-15 01:26 新浪游戏

0

  在10月14日,迎来了英雄联盟2018全球总决赛正赛小组赛的第二轮赛事,B组的四支队伍迎来了他们出线命运的生死之战。最终,C9谷底反弹取得三连胜顺利出线,RNG在加赛中横扫C9取得小组头名,而VIT和GEN则是要告别本次全球总决赛的舞台。

  世界冠军爆冷出局

  在去年的全球总决赛中,GEN是最后一支站在世界舞台的队伍,而在今年,他们是第一支被淘汰出局的小组赛队伍。在10月14日下午,GEN在小组赛第二轮赛事中,接连输给了C9和VIT,队伍确认无法晋级。昔日的世界冠军,以同样的阵容征战,但最终在韩国本土落败,也是让粉丝们相当唏嘘。

GEN选手们神色凝重

  Mlxg化身莽王之王

  在RNG对阵GEN的比赛中,RNG进行了战术调整,打野位置换上了进攻更强的Mlxg。而Mlxg选择了招牌英雄奥拉夫,在开局洞悉了GEN的埋伏战术,成功拿到了一血。之后Mlxg的几次积极进攻,也是顺利帮助RNG打开局面,在前期累积了足够大的经济优势。最终,Mlxg的出色表现帮助RNG取得了比赛胜利,成功赢下了八强赛的晋级名额。

RNG再次双杀GEN

  北美法王对线单杀

  在本次全球总决赛先前的比赛中,无论是入围赛和小组赛,C9的中单选手Jensen表现都很差。但在今天(10月14日)关乎队伍的生死之战时,这位昔日北美LCS的中路法王,却是展现了自己的顶级水准。他在使用乐芙兰的情况下,对线单杀了去年世界冠军Crown的招牌英雄玛尔扎哈,帮助C9成功拿到比赛胜利。

Jensne状态回暖完成单杀

  GEN成史上第二支小组赛出局的LCK队伍

  今年是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第八年,而在过去的全球总决赛中,只有一支LCK队伍在小组赛中被淘汰出局,那就是2013年的Samsung Ozone,也是GEN的前身三星俱乐部。时隔五年后,GEN再次重蹈覆辙,在小组赛阶段直接出局。因此,他们成为了历史上第二支小组赛出局的LCK队伍,不得不说是队伍传统。

LCK队伍再次小组赛出局

  C9爆冷豪取三连胜

  在最近两年的全球总决赛中,C9虽然都是以北美LCS三号种子出战,但他们总能够脱颖而出挺进八强赛。今年的C9也不例外,他们一路从入围赛杀入正赛,在小组赛淘汰日爆冷拿到三连胜,成功取得了八强赛的名额。C9也成为了第一支晋级本次全球总决赛八强赛的队伍,现场观众也响起了“Let go,C9”的加油呼声。

C9表现出色顺利出线

  RNG团战美如画

  在RNG对阵GEN的比赛中,Xiaohu选择了丽桑卓中单,他的丽桑卓在对线期间配合Mlxg打出了极强的压制效果,多次击杀了对手中单选手Crown。而在下路二塔的团战中,Xiaohu抓住机会丽桑卓打残敌人,Letme的亚托克斯进场打出收割。RNG打出了0换4的完美团战,直接击溃GEN拿到宝贵的胜利。凭着丽桑卓的出现发挥,Xiaohu也是拿下了比赛MVP。

RNG完美进场打出收割

  RNG复仇C9夺得头名

  由于RNG成功击败了GEN,他们和C9同为4胜2负,两支队伍也是迎来了争夺小组头名的加赛。在加赛阶段,RNG重新找回了状态,从对线到团战都打出了LPL冠军应有的风采,成功复仇了气势如虹的C9。最终,RNG有惊无险取得B组头名,成功跻身八强淘汰赛。

RNG锐不可挡冲击小组头名

  在10月14日的比赛结束后,RNG已经结束了他们在小组赛阶段的赛事,成功以B组头名晋级到八强赛阶段。而在接下来几天,也迎来了EDG和IG的出线之争,希望其他两支LPL队伍能够调整好状态,在之后的比赛越战越勇,顺利取得八强赛的晋级名额。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