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夏促上线前夕 《生化7》开启冰点促销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页

Steam夏促上线前夕 《生化7》开启冰点促销

2017-06-22 14:43 新浪游戏

0

  根据最新消息,Steam商店的夏季促销将在6月23日凌晨开始,但在此之前,杉果游戏刚刚开启了一场规模不大的促销活动,集中于2017上半年发售的19款游戏,折扣都还不错。刚发售不久的格斗大作《铁拳7》,年初上架的《生化危机7》,5月初爆红网络的独立游戏《死亡细胞》都在打折列表里。

  当然,如果你担心Steam夏促价格更低的话也可以稍作等待,本次活动将持续到7月3日,玩家们有充分的时间进行比价,不用担心被打脸。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杉果今年的夏季促销时间与去年相仿,约在7月20号前后,包括B社几大件在内的一些“传统项目”,我们还是建议等等杉果的折扣价。

杉果促销活动

  本次活动具体折扣信息如下:

  《生化危机7》 | Steam国区原价:228 | 杉果折扣价:159

  《生化危机7》凭借第一人称视角带来了更强的代入感和恐怖体验,重启的剧情让新人也能毫无障碍地进行游戏。本次折扣中《生化危机7》本体与季票价格都突破史低,因此,购买豪华版可能是最好的选择。

  

  《掠食》 | Steam国区原价:199 | 杉果折扣价:184(用券-15元)

  《掠食》是开发商Arkane Studios继《耻辱》后制作的又一款黑马作品,这款太空惊悚游戏的无论是氛围营造还是游戏系统都非常优秀,最后出人意料的结局更为游戏增色不少。领取15元优惠券后,玩家即可在杉果以184元的价格买到这款游戏了。

  《丧尸围城4》 | Steam国区原价:228 | 杉果折扣价:159

  《丧尸围城4》将《丧尸围城》系列收割丧尸的快感延续了下来,初代主角Frank West在本作中回归,继续他的记者生涯。本作新增了EXO外骨骼装甲,为玩家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攻击手段。本次活动中《丧尸围城4》的售价比预购期间的史低价更便宜,同时包含游戏DLC内容的季票也有15%off的折扣。

  《战锤40k:战争黎明3》 | Steam国区原价:268 | 杉果折扣价:187

  在即时战略游戏的低谷期,《战锤40k:战争黎明3》这样的大制作实在罕见。这款游戏虽然获得了媒体的好评,但在玩家中毁誉参半。不过对于喜欢宏大战斗场面的“战锤40k”粉丝来说,本作仍然值得购买。游戏在杉果售价187元,相比Steam便宜不少。

  《钢铁之师:诺曼底44》 | Steam国区原价:165 | 杉果折扣价:150(用券-15)

  《战争游戏》开发商携手Paradox推出的这款《钢铁之师:诺曼底44》有着深度而丰富的游戏内容,最多10v10的战斗规模营造出了不输真实战争的战场氛围,对二战的还原让最挑剔的玩家也无可指摘。现在在杉果购买本作可用券立减15元,军迷玩家不要错过。

  《荣耀战魂》 | Steam国区原价:248 | 杉果折扣价:173

  作为育碧力推的全新IP,《荣耀战魂》实际上有着极高的游戏素质,如果你的网络条件够好,那么这绝对是一款值得投入时间游玩的佳作。《荣耀战魂》在本次活动中折后售价173元,创造史低。

  《幽灵行动:荒野》 | Steam国区原价:248 | 杉果折扣价:186

  对于《幽灵行动:荒野》的评价呈现两极分化的态势,如果你能凑齐四人队伍一起剿灭毒枭,这就是一款无比欢乐的多人射击作品,但如果你是孤身一人进行战斗,这款游戏可能就要失色不少了。本作折后售价186元,同样低过Steam国区史低价。

  《死亡细胞》 | Steam国区原价:55 | 杉果折扣价:46

  好评如潮的独立游戏《死亡细胞》填补了“银河城”类Roguelike游戏的空白,一举爆红。不过被钞票砸懵的开发者并没有膨胀,仍然不断对游戏进行更新,加入新内容,完善旧机制,让游戏越来越好玩。目前本作在杉果以15%off促销中,售价46元。

  《苍翼默示录:神观之梦》 | Steam国区原价:112 | 杉果折扣价:89

  《苍翼默示录:神观之梦》是一款日漫风2D格斗游戏,除了华丽连招外,游戏的剧情也非常厚道,剧情量甚至不输很多文字冒险游戏。本次活动中《苍翼默示录:神观之梦》售价89元,创造了新史低。

  《铁拳7》 | Steam国区原价:308 | 杉果折扣价:283(用券-25元)

  本月初发售的格斗大作《铁拳7》可谓叫好又叫座,硬核的格斗系统自不必提,华丽的剧情演出和精美角色装扮让本作对新人来说更加好玩。在杉果购买本作可以用券获得减25元的优惠,有兴趣购买的玩家可以考虑这一渠道。

  《尘埃4》 | Steam国区原价:158 | 杉果折扣价:143

  获得IGN 9.2分好评的《尘埃4》诠释了拉力赛这种极限运动方式,My Stage地图编辑器让拉力赛中瞬息万变的赛况得到了完美地还原。领取15元立减券后,玩家可以在杉果以143元的价格买到《尘埃4》,对于一款发售不足一个月的3A游戏来说这一价格非常良心。

(编辑:不高兴)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