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概念画曝光 展现从未见过的维斯特洛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页

《权力的游戏》概念画曝光 展现从未见过的维斯特洛

2018-09-23 08:50 新浪游戏

0

  《权力的游戏》可以说是美剧中人气的最高的作品之一,剧中的背景设置非常的宏大。早前,参与该电视剧的40位概念画师决定举办一次画展,将将乔治R.R.马丁的奇幻宇宙进行视觉化的呈现。经过作者的支持和三年来参与的电视剧制作,这批巨大的画作收藏集终于准备好展示了。

【游侠网】未尝得见的维斯特洛

  这就是“从未见过的维斯特洛”(Unseen Westeros)画展,包含80幅概念插画,用以展现冰与火之歌的世界。不同的展室还配了不同的背景音乐,让看画的观众体验到前往异世界旅游的奇幻感觉。画展中的许多作品都是《权力的游戏》剧集受到篇幅所限没有呈现过的场景,所以这相当于是冰与火之歌世界的导演剪辑版。

  本次画展将从明年1月23日开始到27日结束,地点在德国柏林Umspannwerk Reinickendorf,是一次非营利性活动,免门票入场。不过画展的策划团队正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筹款将用于抵消场地租金、照明、保险等费用成本。

  更多画作: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