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瘫小伙街头代练《王者荣耀》 靠2根手指活成“王者”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页

脑瘫小伙街头代练《王者荣耀》 靠2根手指活成“王者”

2018-08-13 21:45 新浪游戏

0

   最近一段跟《王者荣耀》有关的街头采访片段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主角是一位来自福建厦门脑瘫小伙,与一般在家赋闲的脑瘫患者不一样,这位小伙每天在街头帮人代练《王者荣耀》。因行动不便,全靠两根手指操作,在游戏成为王者。

   因为脑瘫所引发的身体功能障碍疾病,这位脑瘫小伙只能够实用两根手指头来操作游戏,但他还是能将游戏玩的出神入化,经常能够获得周边观众和局内队友的称赞和夸奖。

   据悉,小伙每天要练七八个账号,1个月收入不超过1000元。他说他因为身体的缺陷找不到工作,没有哪家公司愿意接受,所以就只能呆在街头,帮别人代练游戏来赚取一份生活费。

   

   小伙子说话比较吃力,行动也非常的不方便,但是视频中显示和拍摄者的沟通没问题,思路清晰,并且小伙子并没有因为现状而抱怨反而表现的很乐观。

   纵然生活建安,他依然在顽强的尊重生命,尊重社会,尊重秩序,尊重自己。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