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C漫威死侍被做成厕纸?2018圣地亚哥漫展亮点多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页

SDCC漫威死侍被做成厕纸?2018圣地亚哥漫展亮点多

2018-07-20 10:45 新浪游戏

0

   很多喜爱游戏和动漫的人都知道SDCC是像天堂一般的存在。在这里有着无数共同兴趣爱好的伙伴,Coser们也穿着自己精心准备的服装道具展现出自己的魅力。当然还有一些彩蛋,比如把死侍做成厕纸。

   美国漫威漫画旗下反英雄——死侍,被搓成如厕时的厕纸,死侍的面罩头像被设定在了正中央,上面还写道“福斯公司制造,死侍为您能提供的最好服务”

   死侍原为一名身经百战的特种兵,为了治愈身患癌症的自己而参加X武器(Weapon X)计划,并被注入了金刚狼的基因得以延续生命,代价是他的容貌被毁。因被宇宙五大神明中的死亡女神爱慕而被灭霸诅咒成不死之身,后灭霸与死侍联手救出死亡女神收回了诅咒。他使得一手双刀,双枪,拥有远超于金刚狼的治愈能力,还有一个可以令自身瞬间移动的腰带。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