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被嘲“电竞妻管严”!网友:他连女粉的手都不敢握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页

Uzi被嘲“电竞妻管严”!网友:他连女粉的手都不敢握

2018-06-23 15:45 新浪游戏

0

   讲道理,Uzi刚出道时就话题十足,多年来一直有着“世界第一ADC”的称呼,而这一切,在RNG拿下Msi世界冠军后,达到了顶峰,Uzi的一举一动更为玩家所关注。这不,近日Uzi因为“不敢”和女粉握手,惨遭网友“嘲讽”,还送了一个“电竞妻管严”的名号……

   下图是RNG在录制天天向上时同女粉丝合影的照片,图中可以看到女粉丝和小明十指紧紧相扣,而另一边的Uzi只是委屈的伸直了自己的右手,全凭女粉丝握住,看来这求生欲还是挺强烈的,难道是怕回去后挨女朋友骂?

   可怜我letme没有女粉丝握手,只能委屈的把手背到背后装出一副深沉的样子,难道我世界第一众生平等就这么没排面?不过Uzi这一行为确实值得大家学习,在公布自己有了女朋友之后也是尽量避免和其他女生有过多的身体接触,这下怕是Uzi的女粉们都要愤怒了吧!

   现在Uzi同女友两个交往也有半年多了,看得出来两人还是十分恩爱的,之前拍夏季赛宣传片女友奥咪咪也是陪同Uzi一起爬了长城,再加上之前爆出来的Uzi陪女友一起畅游香港迪士尼,看来对这位女友Uzi也是动了真心,不知道两人是否会走到最后呢?

   相比于太多职业选手有了钱之后就开始膨胀,抛弃女友甚至还公开“草粉”的行为,Uzi作为目前LPL影响力最大的公众人物也是尽量不给LPL圈子招黑,女友奥咪咪虽然在某场比赛中做出了一些过激的行为,但确实有照顾Uzi的起居,这一点也让很多Uzi的粉丝十分放心!

   大家觉得Uzi这个“电竞妻管严”的名号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