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谢娜张杰夫妻关系闹翻?雪姨直播笑出声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页

传谢娜张杰夫妻关系闹翻?雪姨直播笑出声

2017-05-27 17:27 新浪游戏

0

  前不久,谢娜因为删了关于张杰的微博而上了热搜,网友们都纷纷猜测两人之间是不是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一时之间网友们猜测纷纷,但是熊猫直播昨日在雪姨的见证下,彻底粉碎了这个谣言!

  至于怎么证明的,就是靠这个虐了我们一脸血的王者荣耀!

  事情要从5月26日凌晨说起啦,熊猫直播942767号一只皮皮祥的直播间标题打出了“最强李白:带谢娜和雪姨”,水友们闻风赶来,准备围观。谢娜和皮皮祥同学,可是有过多次深夜开黑的记录,这一次还有雪姨参加?!

  不负众望,娜姐和雪姨如约而至,水友们立刻兴奋起来,但是怎么是三个人一起来,还带着一个男性ID的射手?原来不仅娜姐和雪姨来了,张杰也来了!

  在游戏里娜姐使用蔡文姬辅助,紧紧跟着杰哥,游戏中居然还要虐狗,抢了杰哥的人头就撒娇,根本不考虑我们雪姨和主播皮皮祥的感受啊,娜姐果然在杰哥面前,活脱脱的一个稚嫩少女啊~之前怀疑娜姐感情危机的你们出来,这把狗粮,你们打算清蒸还是红焖?

  吃不下“狗粮宵夜”的雪姨,玩了几局就转身告辞了,娜姐和杰哥还是玩的不亦乐乎。谣言到此彻底终结,祝福娜姐和杰哥啦~

  这已经是娜姐第三次和主播皮皮祥开黑了,不想再错过下次的,还不赶紧来点个订阅吗?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